那天出門前,照例由老漢移老弟的車,再請女王把自家車子給開出來
因為總覺得女王離車道右邊太近
這次移好了,走在自家車後面看著女王怎麼開上那個彎道
一開始四平八穩的,覺得老漢多心了
怎麼才轉個念頭,車子離左邊越來越近
老漢才叫出來,左後門便擦到了車道左側的管線架
媽的!
女王趕緊煞車,頭探出來,一臉死白的
前進後退,七手八腳,好不容易開出了車道
我的車啊~~~~
左後門上邊刮花了,中線給壓成波浪線

這時女王開始發揮ㄠ功了
都是前面的機車擺那裡ㄚ!機車離你兩三米遠咧!
都是你在那裡要閃你才會的!我在車後面要閃我?
你說我離右邊近才望左邊開的!有人開車只看右邊不看左邊的嗎?
最後ㄠ不過去了,乾脆一句『以後不開了啦!』
收工!


老漢強忍怒氣,女王意猶未盡還想再ㄠ
“你臉很臭ㄝ”
“我臉能不臭嗎?到現在都沒罵你一句,妳就該偷笑了”
“再說我臉能不臭嗎?難道車子給撞了,還要開心的笑嗎?”
女王從此開始安靜…..
老漢臉從此開始臭到晚上
晚上開始,女王開始出現難得一見的低調跟體貼…..

機車咧!道歉有很難嗎?
明明自己搞砸的,道歉不就沒事了!
擺臭臉也會累ㄝ,沒看到我臉皮都要抽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