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大家都很熟的『海角七號』裡,大大那首『愛你愛到死』
倒不是老漢搞劈腿還是怎地
是有人"注文"說天氣冷了,叫老漢搞個焗烤來吃吃
想到要用奶油醬加上乳酪
而且萬一吃不完又會進老漢肚子做廚餘回收
真箇你們是愛吃愛到死,老漢可是『肥我肥到死』ㄚ
瞧瞧,天才剛冷呢!老漢體重已經快要破紀錄
這再吃下去還得了,不用等七月半,過年就可以當豬公殺來吃了
老漢一心只想當種豬不想當肉豬說......

愛你愛到死

詞:閻云農   曲:呂聖斐  演唱:同恩 楊蕎安 馬思婷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