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著女兒去買菜
出了菜市場才發現少了樣東西
便叫女兒在人行道上看著機車上的菜,一個人趕緊回去買

一出來女兒那路見不平的個性又發作了
拉著老漢手,指著停在路邊音響開的陣陣響的一部車
老漢看車內身影像年輕人開的,會開這車的絕非善類
女兒說:拔,那人把煙頭跟喝完的奶茶就往外面丟ㄝ
老漢一看,一大塑膠袋裡,還不只一個杯子的咧!
老漢沒有那種正義感,帶著小孩,又怕車裡面擺了西瓜刀
叫女兒上了車便走

路上突然想到什麼,便跟女兒講
以後如果妳男朋友也是這樣亂丟東西的
別客氣,馬上把他甩了,因為他對人搞不好也是這種態度
跟這種人交朋友沒意義
女兒竟然說:我跟XXX講好了,要一起一個人過生活,才不要交男朋友結婚呢
啥?怎麼會這樣?
那你以後長大給我搬出去我可不要養妳喔,真要住家裡可以但是要付房租
好啊,我就搬到樓上去,每個月交房租、伙食費給我房東老爸啊!

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