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舊文,果然哪
明天就是第一篇發文兩週年的日子
哇咧,日子還過得真快
算算四百篇多文
老漢口水還真是多到做大水
既然週年慶,不能免俗的總要發表一下感言
咳咳.....

謝謝所有來過的朋友,將近兩萬人次點閱
雖然比人氣部落客還遠得很,但是老漢衷心相信,都是心靈相通的才會到這裡

謝謝我的老闆,給了老漢好缺
可以有體力在午休跟上班時間,A出一點時間,把文打完
可以讓我準時下班,回家貼文

謝謝我的小孩,你們給了我生命的價值跟力量
雖然老爸一直這麼愛念跟壞脾氣,但是相信我,老爸是愛你們的

謝謝女王,妳是我創版的動力,寫文的靈感來源
當初其實是因為想幹譙妳,所以才開版
真的沒想到,還可以讓我譙上兩年,真是不容易啊
本來想說我愛妳,可是最近妳一直找我麻煩,這話就等林背氣消了,再來考慮要不要說


最後還有一件事,老漢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
先賣個關子
別擔心,不是關版,要打烊一定會跟大家說,就醬,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