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漢在這公司的第一任主管
上個禮拜到天堂見耶穌去了
他是跟同事聚餐時,先是感覺到頭痛,不久便當場昏過去
送進醫院檢查,發現主因是腦幹血管破裂
觀察一段時間,醫生說希望不大,要有心理準備
前後不過三天,就拔管送他走

他也許不是高層眼中的好主管,卻是部屬眼中的好長官
當年剛進公司時,老漢這期新人特別受到他的照顧
但是後來因為高層對他有意見
被冰凍起來好幾年,直到去年才給他稍微像樣點的位置
沒想到,離退休只剩兩年,卻發生這事.....

跟同期的談起這事,都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那天同期的說:這樣走也好,乾淨俐落,總比拖拖拉拉的病痛纏身好
                     寧願三分鐘上天堂,也不要經年累月的在那兒拖著
老漢:你要不要?真有事的時候,我去實驗室弄一包藥回來,給你個痛快
同期:靠!你還真有良心耶!真的有那時候,有用我再包一包紅包,回送給你
老漢:紅包不用啦,皇家禮炮一瓶就好,等你掛了我再帶去靈骨塔,找你一起喝
同期:但要是你先掛了,我要找誰要啊?
老漢:放心啦,一定不會的,我家女王還沒掛,我不會先走的
同期:看不出來你這麼有心耶!疼老婆疼到這樣
老漢:你搞錯了,那女人蹂躪林背一世人,不親眼看著她掛點,怎麼會甘心呢?
         再說她不在,我才有機會出門把咩啊
同期:幹!你這深沉心機的變態衣冠禽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