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老漢家樓下,上演了一場母女街頭格鬥秀
可惜沒拿手機錄下來,上傳到TOUTUBE
不然鐵定幹掉林書豪
成為今天的大頭條,全國的大笑話

格鬥秀的主角不是別人
正是老漢的夫人跟女兒
衝突的原因也沒啥大不了
不過就是夫人到補習班接女兒看醫生
陰錯陽差的一點小誤會,兩個人錯過
就為了誰的不對,互相開罵
女兒罵到火起,把腳踏車往地上一摔
指著老媽越講越大聲
老媽這下更火,也摔機車,罵回去
罵到火起,直接一拳K到女兒胳臂上
女兒也不認輸,跟著馬上也回一拳
老媽一整個抓狂:敢打你老媽?!

老漢一開始在旁邊都不做聲
打算看她們倆,要丟臉丟到什麼地步
這時也不能不插手
一步跨到兩個中間,兩手兩邊一推,拉下臉,低聲說
「有什麼事回家講,不要丟臉丟到外面來!」
兩個完全無視老漢存在,還吵得意猶未盡
拿「潑婦罵街」形容這母女倆,真是再貼切不過
老漢趕緊回家拿錢包,想說先把女兒拖去看醫生,讓兩個人分開冷靜一下
上了樓,還聽到樓下兩個在大小聲
沒想到衝下去,女兒已經氣到騎單車不曉得衝到哪裡去
害老漢找了半天,才拖著她去看醫生

這爆衝母女組,早有前科
上個月在日本,才剛住進旅館就為了行李的事吵起來
從晚上11點直鬧到將近凌晨兩點
老漢說到口乾舌燥,才肯休兵停戰
完全不會想到自己身在國外,也不會想到飯店隔音不好會吵到別人
當然更不會想到,辛苦一整天,帶行程的老漢
反正林祖媽吵贏了最重要,其他一概不管
E04 咧!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兩個脾氣跟自私的程度一模一樣!

老漢把女兒搞定回到客廳
老媽還一付氣呼呼的樣子
「看你女兒!你說要怎麼辦?你說啊!你說啊!
現在揮拳頭,以後不拿刀砍我?」
老漢板著臉跟她說:
「跟妳講有用嗎?
開口就是要拼輸贏,你們有講道理嗎?有把問題解決嗎?
你們母女兩這樣走極端的情緒,我是要怎麼跟你們講?
過兩天你們兩個腦袋清楚了再說!」
「我就是這樣啦!怎樣!」
老漢不想理她,走進房間拿了衣服就去洗澡

早跟她說過,不要溺愛小孩
尤其是青春期之前,就要開始讓她知道,自己過得是怎樣的日子
嫌太早、太晚叫起床,那就自己起床!
嫌接送坐機車擠,那就自己坐公車!
要跟父母擺臉色,那請不要主動給她錢
時間到了自己跟父母開口拿餐費學費,搞清楚是誰花錢養你
被老師投訴上課打瞌睡,補習班回家不准看電視,不要上網
順便請你自己把午餐餐具洗好烘乾裝好,不洗你就帶去繼續用
回來嫌老爸準備的宵夜不合口味,那就餓肚子去
該花該用老爸一毛不少照給
你有本事搞定自己,我就隨你,沒那本事就照林背規矩,不要跟我靠夭

那時還怪老漢對小孩嚴苛
結果自己養了個千金大小姐出來
個性還是如出一轍
這能怪誰,咎由自取!
要問我怎麼辦?母女兩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