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王在討論暑假帶孩子到哪裡玩的時候
有感而發的說:我也想到北京去
不用吃烤鴨看鳥巢,只要好好看故宮跟王府就好
至於長城到此一遊就可以 ( 不到長城非好漢嘛!)
想想那裡面的藝術跟歷史,多誘人啊
女王當場澆了盆冷水,不對,是冰水
你要帶二奶去啊!
哇咧,要女人不用帶,到珠海一卡車環肥燕瘦任君挑選
何必千里迢迢到天子腳下!

其實我也知道女王跟小鬼都是六福村小人國那一掛的
要照我心想的玩法去北京
大概一輩子都去不成
不過女王早知道,這事我已經想很久了,我也知道她不會答應
就算這樣,假裝一下,說句『不錯啊』聽了也爽
不過女王畢竟是女王,一槍斃命完全不留餘地
唉!實在很想當場嗆回去
『老子自己去,爽到就在那兒當老爺,不回來』

最近常想到,小鬼大的再一年就要昇國中
升學加上同儕,以後跟老爸趴趴走的機會也不多了
要到哪兒去給他們童年多留點紀念
最近提了兩個地方
武陵農場採水梨看櫻花鉤吻鮭
太平山坐碰碰車加騎小摺到夢幻湖
不過發現,老爸的『供給』跟小鬼的『需求』似乎差距頗大
女兒果然遺傳乃母之風,直接說白:我看是你想去吧!
結果七折八扣,最後還是玩水去
那就到龍洞浮潛加蜜月灣衝浪吧
也好,省了油錢跟旅館錢,還可以看比基尼辣妹
女兒果然貼心,知道老爸喜歡那一味滴
可是人家還是很想去北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