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鬼暑假一放簡直無法無天啦
作息亂了就算了
下班回來一看從房間一路亂到客廳,活像個垃圾堆
請女王幫忙管,居然跟我講管不動
妳管我就很厲害很有手段ㄚ
還嗆聲說不然你來管啊
要是不用那麼早上班,林背就給家裡當軍校管
賴床的連人帶被拖到客廳睡
不收被子衣服的自己去垃圾桶撿起來洗
書本玩具亂丟的去樓下回收阿媽那兒找

要做好人誰不會啊
問題是哪天孩子要是跟你說:我要去混幫派了
你會不會後悔,今天當著孩子的面跟他老爸說我管不動呢?
誰不愛孩子?
可以帶他上山下海,可以讓他學才藝,可以讓他有他想要的自由
但是有些基本的自律也該要求吧!

這幾年跟老師私下聊天時
對於一些家長對孩子的縱容憂心
甚至聽過孩子犯錯,家長到學校強出頭,搞的老師淚灑教室的
現在只要堅持一下我相信不會做不到
總比以後後悔來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