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文,不喜莫入,在此玩藍綠吐口水者,一律砍回應!


最近又把木村拓哉的"CHANGE"再看了一次
在黨魁選舉辯論時,他向兩位滔滔不絕的黨內資深同志問了這麼一句話
"你們可以把我當小學五年級生,解釋給我聽嗎"
這話一出,讓那兩位當場語塞

別說老漢老套,近百年前孫中山說過『政治乃眾人之事』就是這意思!
民主不只是靠選舉比人頭,政治家更應該低下身子
好好的告訴老百姓,這事到底怎麼回事,我想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

老漢寫這文之前,看了幾個藍綠檯面上幾個號稱天王的私人部落格
看不到人解釋老漢心理的疑問
只是寫寫自己的家常事,不然就是烙人玩公投、搞遊行

照說,這屬於自己的平台,應該更能暢所欲言才對,結果沒有!
這些志在大位的人,只是像群土狼,看著眼前的血肉,想著如何分而食之
他們的理想目標呢?沒有!

教育策略、社福策略、國家發展策略等等.....
從地方到中央,從幼兒到老人,從鄉村到城市,從內政到外交
就算自己所見有限,也理應有智囊策士在身邊的人為他謀略規劃
偏偏看不到一個文章影子,卻在那裡為了會玩噗浪沾沾自喜

各位天王們,誰可以把我當小學五年生
告訴我,ECFA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害我把拔失業?
告訴我,縣市升格怎麼回事?升格後我們學校就有錢修教室了嗎?
告訴我,下次選舉,你跟阿扁、小馬哥會有哪裡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