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老娘跟我之間一個星期的冷戰
終於在端午節前暫時回溫了一點點
其實會這樣也是個意外

之前,女王一直是高姿態的強硬態度
雖然不管明示暗示,我已經做到盡量放軟身段
不過還是沒有轉圜趨勢
既然她不肯改變態度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於是每天晚上,家裡便陷入沉默冰冷的氣氛
連小鬼都看得出來,不停問東問西的

終於,女王開火了
反正小孩睡覺了,既然要吵就來吧
女王還是祭出一貫的招式
這個話點理虧了,便扯到別的身上去
反正無論如何都是你的錯
還可以扯上兩三個鐘頭,完全沒個目標重點
反正就是嘴上一定要拼輸贏就對了
早就習慣了這套
這回不想再陪她玩
扯了一個鐘頭,看還是沒完沒了
撂一句話,不滿意我那簡單
大家字簽一簽拍拍屁股走人
話說完,轉身進房睡覺
女王當場愣了,回了句話『那我走可以吧』
換了衣服拎了包包便出門去也

大姐ㄚ,這房子是你的名字
真要有人滾蛋也是我吧
這一撕破臉,突然覺得心裡更落的輕鬆
從此再也不用做牛做馬的委屈自己當兩個女人中間的夾心俗辣
海闊天空之後,睡意頓時襲來
為了慶祝恢復羅漢腳之身
拉了件涼被便往沙發上躺下去
這可好,往後愛睡哪兒便睡哪兒囉

希哩呼嚕睡了一陣子起來
女王還沒回來?
該出去找人回來簽字,原以為要花好一番功夫
沒想到在巷口沒多遠就看到
只跟她說句『回去了』
一路無言回家
看她洗臉更衣上了床,既然還是夫妻
總不好睡沙發,也爬了上去
唉,就是這個心軟
雖然她轉過身去背對著,還是知道她沒睡著
忍不住手又伸過去在她肩上背上搓著
本來想照舊,伸過去連兩個奶也給搓一搓
算了,這當下別找死吧

天一亮起身時,女王突然開口了
叫我把冰箱水果帶著上班吃
心裡一亮,事情有轉圜餘地了
接下來兩天,女王的態度全然改觀
難得我吃秤鉈鐵了心,決定要翻臉
沒料到反而是整天把離婚掛在嘴上的女王先退讓
看來這回羅漢腳是做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