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漢仔打從上小學以來,從來沒當過幹部
昨兒頭一回掙了個「頭銜」回來
只是這「頭銜」讓老漢百萬個不痛快
「嘴賤王」!
 
事情從上禮拜就開始
音樂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叫小朋友推舉兩個頭銜「嘴賤王」、「手賤王」各三個候選人
到昨天上音樂課,再來決選
所有的過程,都是由音樂老師主導,全體小朋友票選
這兩個王,被選出來後,分別被帶到隔壁小教室
讓音樂老師教訓一頓之後,才放回去上音樂課
更讓人驚訝的,這活動從開學到現在,才兩個月已經選了兩次!
 
你他媽的!你是哪國的變態音樂老師!
虧你還是男人,是學音樂的男人!
竟然搞這種下流把戲,給自己爽!
虧你還是學校國樂團團長!帶了六十幾個小朋友的團長!
還上那麼多班級的音樂課
你腦子裝了漿糊嗎?
 
飽經世故的大人,都不一定看的清是非了
你叫一群懵懂小孩子,自相殘殺,選那個什麼鳥王
這跟校園集體霸凌有什麼兩樣?
這跟老共搞集體鬥爭有什麼兩樣?
你要不要也學毛澤東,在校園發動文化大革命
讓小朋友把看不爽的老師五花大綁,送到升旗台去批鬥一下,看會不會更爽!

兩年前教我女兒時,你這爛步數就有耳聞
年初我女兒看不下去你在樂團亂搞
挺身而出,你就用這種濫招對付她
(請看老漢舊文      斯文掃地     斯文掃地續杯篇)

沒想到你還是惡習難改
才剛被別班的家長申訴過
竟然還敢在細漢仔班上,開學不到二個月,就連辦兩次「賤公投」
這種爛活動,不只被選上的四個小孩心理受傷
而是一整個班,所有小朋友對人際關係的價值觀,讓你給誤導摧殘!
 
小孩有錯,你當面指正、處罰,或是請班導處理
甚至用聯絡簿通知家長
我們決不護短
但是你指使懵懂小孩,運用團體暴力
來滿足你變態的懲罰慾望就是不對

如果今天用你的邏輯
我們是不是也可以運用家長會
來票選一個「賤師王」,選出不適任的老師,請他回家吃自己?
我在這裡跟你保證,你絕對是我名單裡的第一名!
不只如此,我還會很熱心的幫你助選拉票
相信很多小孩被你欺負過的家長,會很樂意把這票投給你!
還有,不要忘了!你的薪水是我們的稅金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5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